風雨沢

不可以,我要做21世纪淑女

【铁虫】在酒吧的时候只允许喝奶茶

呜呜呜呜谢谢小七😭真的很喜欢💕我以后每天都快乐磕粮!再也不流泪!

魔法少女酒七酿:

送给 @风雨泽 的一篇文,双总裁AU,一发完。


 


“不可以喝酒。”


 


Tony说着,抬手抽走了Peter手中的酒杯。


 


Peter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在这里遇到Stark的总裁,实际上他一点也不想在除了合作以外的地方看到Tony,究其原因——要知道Tony Stark这个花花公子,每次都会在各种晚宴上勾搭走他的女伴。


每一次,Peter对此咬牙切齿,比如昨晚,他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伴和Tony谈笑风生。


 


“今天我可没带女伴,”Peter冷哼一声,单手撑腮侧脸看向这个幼稚的成年人,“所以可以把酒杯还给我,然后离我远点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还给你。”


 


Peter万万没想到Tony居然这么快会答应,他狐疑看了这位任性的总裁一眼,然后就看到Tony对他笑了笑,然后仰面一口喝下了这杯酒,紧接着把空了的酒杯推到Peter的面前。


 


“还给你,Mr Parker。”


 


明明是个成熟的大人了,说话语气却分外欠揍。Tony故意咬重了最后姓氏的发音,脸上带着Stark惯有的微笑看着Peter,眼角眉梢洋溢着是让Peter十分不爽的笑意。


在Peter看来,这家伙就是故意过来找茬的。


Peter不是没想过,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让大名鼎鼎看不爽的地方,但是他绞尽脑汁就是想不到——自从他掌管帕克工业之后,为人低调,也很少上电视,不像隔壁家的某个Stark总裁,一贯嚣张跋扈,做事张扬。


他想来想去,可能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帅了,让这个花花公子有了危机感。


 

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Peter对此只能叹口气。


 


Peter懒得理Tony,翻了个白眼转回头将空了的玻璃酒杯推向吧台的酒保,正准备说再来一杯,一只手拿着一叠钞票抵到了Peter的面前。


Tony屈起手指骨节敲了敲桌面,示意酒保看过来。


 


“给他调一杯奶茶。”


 


Peter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,这个花花公子居然让他酒吧里喝奶茶。


然而酒保证明了他并没有幻听,酒保也是一愣,大概从来没听过这样的要求。他怔怔拿起那叠钞票,然后重复了一遍,“奶茶?”


“对,奶茶。”Tony说得好像这里只是普通餐厅一样。


“可是先生,我们这里没有——”


“那就出去买一杯。”Tony径直打断说道。


 


Peter目瞪口呆。


如果他没记错,这里应该是酒吧,而且他似乎也是一个成年人了——更何况,这个Stark和他有什么关系,是他的监护人吗,凭什么来管他喝不喝酒?


 


“喂——”


“买这片区域最好喝的奶茶。”Tony又抽出一叠钞票递了过去。


“我说我——”


“剩下的钱不用给我了,回来还会给你跑腿小费。”


 


酒保连忙应答,转身就离开了吧台。Peter气急败坏,他磨着后槽牙,转头狠狠瞪了Tony一眼。


 


“你到底打算干什么?”


Tony很无辜,“我请你喝奶茶啊。”


“可这里是酒吧!”


“谁说酒吧不能喝奶茶?”


 


Peter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,的确没人规定酒吧里不能喝奶茶,但是感觉怎么就那么不对。


Tony见Peter一时语塞了,扬了扬眉稍。


 


“这杯奶茶可不便宜,希望Mr Parker赏脸。”


 


Peter又磨了磨后槽牙,“好。”


 


Tony也没再说些什么惹恼Peter的话,真的就安静坐在Peter身侧。Peter很少与这家伙这样平和地待着,他侧脸看向这个大名鼎鼎的Stark,男人的脸部线条在晃动的细碎灯光下显得分外鲜明,灯光在长长的睫毛上蔓延出温暖的光芒。


他在低头看着手机,似乎在回什么信息,脸上没有逗弄人的笑意,这个时候的Tony,看上去倒是严肃认真。


大概是察觉到Peter的目光,Tony抬头对上视线,眼底似乎瞬间涨上些许柔和,唇角扯出了几分笑意。


 


“怎么,我好看吧?”


 


这句话带着几分暧昧和挑衅,令Peter耳畔不由开始发烫。


 


“才……才不是看你呢。”


 


他连忙将目光越过Tony的肩头,投向身后正在舞池的男男女女。Tony也没有咄咄逼人,只是低低轻笑一声,带着了然的意味。


Peter暗自恼怒Tony和自己的没出息,幸亏酒保及时回来打破了这样尴尬的暧昧氛围,他拿着一杯奶茶,推到了Peter面前。


 


“您的奶茶。”


 


……还真买来了。


 


Tony又抽出几张钞票递给了酒保,顺便夸了夸他干事得力。Peter没好气地又翻了个白眼,伸手准备拿过奶茶,结果被Tony先拿了过去。


 


“你……你不是说请我喝的吗?”Peter一时间不知道这位Stark到底想干什么了。


“是啊,”Tony手上动作利落地帮他插好了吸管,然后毫不客气地自己喝了一口,“我帮你尝尝味道怎么样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味道还不错,”Tony把喝过一口的奶茶递到了Peter的面前,“请你喝的,Mr Parker。”


Peter迟疑了,“但、但……”


 


Tony微微眯起双眼,倾身凑到了Peter的耳边。猛然靠近的距离让Peter心脏怦然一跳,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耳边有热气喷洒,像是灼热的火焰在燃烧。


这家伙是喷了古龙水吗,Peter不由自主想到,属于男人的气味在暧昧的距离中蔓延,让他有点不自在。他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感觉到了Tony双唇贴着他的耳垂开合。


 


“怎么了,你嫌弃我喝过了吗?还是……不好意思了?”


 


虽然感情经历不如Tony那般丰富多彩,但是Peter好歹也不是什么纯情小男生。他暗暗恼怒自己的不争气,但是心跳却忍不住加快。不能输给这家伙,他想,然后伸手一把拿过奶茶。


 


“谁会不好意思啊……而且你不要靠这么近啊!”


 


Peter愤愤咬一口吸管,将这根吸管当成Tony来咬。Tony似乎毫不在意他的话,在他耳边继续说道。


 


“害羞了?”


 


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要脸,Peter心想,咬牙切齿又喝了一口奶茶——他突然想到Tony刚刚喝过了,双颊顿时热度上升。他又想到了之前这家伙在宴会上勾搭他女伴的模样,顿时有心心烦意乱,于是转过头。


 


“你别太过分,我不是——”


 


Peter的话戛然而止,瞳孔猛然紧缩,因为在他转过头的时候,Tony一把按住他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


此时应该推开这个花花公子然后给他一拳——但是Peter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这样做,他猛然睁大双眼,逐渐聚焦。他第一次发现Tony的双眼是如同大海一般,像是汹涌的海浪可以淹没一切,在这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分外明亮。


他的理智像是要被这浪潮吞噬一般。


 


直到这位Stark试图撬开Peter的双唇,Peter这才反应过来,猛然一把推开Tony。


 


“你在干什么啊,Tony Stark!”


 


“接吻啊,”Tony语气很是无辜,“你不会这都不知道吧?”


Peter深深呼吸一口,“我是说,这里这么多女人,你随便找一个,别没事过来找我。”


 


“Peter Parker。”


 


Tony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,收敛了一贯的调笑,神情认真。他紧紧盯着面前的青年,低沉的嗓音独立在吵杂的背景音乐之中。


 


“我喜欢的不是随便什么人,也不是女人。”


 


不会吧,Peter不可置信,但是心底却浮现了一个猜想。


这让他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。


 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我勾搭你的女伴是因为我不想看到她们离你太近,我不让你喝酒是因为你喝醉的样子只能让我一个人看到。”


“我只喜欢你,Peter。”


 


Peter又望入那双眼底的大海之中,那是由温暖柔和和炙热的情感填充起来的,这些感情太过浓烈了,几近要灼烧他的一切。


他又慌乱却又些许小小的欣喜——他在高兴什么,他自己都不太清楚。


他再一次咬了咬吸管,想说别开玩笑了不要逗我了,但是Tony的态度太认真了,认真得让他完全说不出口,最后他把没有喝完的奶茶放在桌面,深深呼吸一口气。


 


“我没准备好。”


 


Tony捕捉到了这句话之下的可能性,他笑了笑,拉过Peter的手到自己唇边,细细密密地吻过骨节指尖。


 


“没关系,我可以慢慢等。”


 


要知道,Stark有的是耐心。


 


Fin.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